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6: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我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相关精神,让“廉洁文化”深入师生人心,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了以“礼赞二十大,清风润校园”为主题的“廉洁文化”知识竞答活动,全院80名老师全部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082139


“廉洁文化”知识竞答活动采用“中国大学生在线”小程序中的廉洁教育知识随机在线答题,需在5分钟时间内完成20道题目。答题现场,老师们一个个仔细读题,认真作答,每位老师都取得了优异成绩,90分以上比比皆是。

答题结束,老师们还在热烈讨论着自己的错题,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满满,欢笑声不断。

此次“廉洁文化”主题知识竞答活动,为进一步构建学院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育人生态,让清廉文化融入校园融入师生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经济学院供稿


ee64d2abbe1ec39e68ca5d718bc4357d29c8d8aeaff907109e8c494a75fa0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