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工会和妇联举办庆“三八”妇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4:4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点燃女教职工运动的热情,3月14日下午,校工会和妇联在坞城校区操场举行庆“三八”妇女健身活动,来自全校26个基层工会的5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运呼啦圈快乐转不停”趣味活动和“一分钟踢毽子”趣味赛两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女教职工们纷纷来到操场报名参赛。她们热情高涨、积极热身,现场气氛欢快。下午16:00,活动准时开始。场上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共享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本次活动中,体育学院师生承担了裁判工作,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现场协调各项组织工作。同时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场设置了救护站,校医院医务人员现场值守,为参赛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快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幸福与快乐,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工会 朱志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