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4 10:23:1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1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博学楼十一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和团体两个组别,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分为南校和北校两个会场,利用连线设备,采取主分会场的形式展开活动。

伴着庄重而宏伟的背景音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历时3个多小时,23组同学进行表演。同学们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在声情并茂的朗诵中重温优秀经典,感悟党的初心宗旨,积极传播新时代新理念,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中,真切地体会到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激扬思想。

本次比赛,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他们自信朝气的精神体现了新青年的独特气质,他们敢想敢做的信念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添新的动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