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我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1: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近期开展“我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 主题系列活动。

以诗为情,与国同行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歌颂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10月7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诗为情,与国同行”主题朗诵活动。朗诵者字正腔园,感情充沛,通过回顾红色经典中的一段段历史记忆、一个个红色故事,诵出祖国精彩,道出时代飞跃。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中华儿女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在壮美的画卷上书写新时代的辉煌成就。




以舞献礼与国同梦

为展现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9日学院团委组织编排、精彩演绎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同学们用轻盈优美的舞姿、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赤忱丹心以及新时代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觉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增强信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以学为荣,与国同心

10月13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精神交流分享会,主讲人系统梳理了历届代表大会的主旨要义,内涵精髓,重要论述,并作深刻分享交流。2020级行政管理班王颖说: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期盼。2021级土管资源管理研究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用所学知识报效祖国。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郭祉妤话语铿锵:“以史为鉴,牢记使命,我辈定当用心用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同心向党盼盛会,携手奋进启新程。公共管理学院学子以诗为情、以舞献礼、以学为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号召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强音,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公共管理学院 王琼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