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征程”红歌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2 10:06: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010日中午,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团委在博学楼开展“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征程”红歌会活动,邀请学院声乐专业老师许凯瑞进行点评。



活动前期,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征集学生歌手,用心用情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同学们踊跃报名,有组队参加,也有个人展示,最后共有9组选手入围红歌会。迎泽校区新生由于无法到场,提前录制了视频。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表现出彩,《天耀中华》《万疆》等歌曲彰显出对党的二十大的期盼。无论是青春活力的流行音乐,还是声势浩大的民歌民乐,甚至是韵味十足的戏腔,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忠诚,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期间,许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表演作出了细致点评,从选曲到感情表达,为同学们做出了专业指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红歌带给青年的力量,对即将到来的盛会更加满怀信心。

本次红歌会秉持“小而精”的活动原则,在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制度的前提下,摒弃“比赛”而用“歌会”的形式,充分发挥学生主动性,为每位同学创造展示个人风采和爱国情怀的舞台。本次活动为学院合并后各专业同学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在活动中逐渐熟悉,建立起新学院“家”的归属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家文化”的传承发展。(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 孙敏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