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生如新芽   蓬勃正向上

   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1: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在接到迎新教工志愿任务的第一天,教师党员就踊跃报名。最终,学院婉拒了50岁以上老党员的申请,组建了一支62人的教师党员志愿先锋队。这支队伍有教授有院长,有书记有主任,有刚入职的年轻老师,也有二十多年教龄的老教师,在我院迎新工作中发挥了超乎想象的热情和以一敌百的战斗力。




作为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大型教工志愿活动,此次迎新工作不仅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更为两院合并后老师们加强相互认识和沟通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在迎新工作中对彼此更加了解,刚合并时的生疏感也在一次次为学生运送行李时逐渐消失。欢声笑语更是感染了报到的新生,让他们在踏入校门第一步,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此次迎新志愿工作成为了学院党委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发力点;老师们用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和对学生发自内心的深爱,给大一新生上了最生动的一堂爱党、爱国、爱校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