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自立自强 接力前行 体育学院召开勤工助学接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3: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实效,提高勤工助学学生队伍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激励经济困难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团结奉献,成长发展,体育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自力更生小分队”接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即将离队成员、留队成员及新招聘的成员,学院勤工助学负责人张倩主持会议。




活动中,离队代表分享了他们两年来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小分队成员的建议与希望,希望新一届成员要有大局意识、团结精神,在勤工助学这一平台上增长眼界,增强统筹协调能力。

随后,负责人张倩肯定了一年来勤工助学团队的工作,表达了对离队成员的美好祝福,并向在队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待。她讲到,勤工助学要培养和发展的,是参与学生的自信心、进取心、责任心,提升的是学习力、沟通力、合作力,得到的是获得感、价值感和幸福感。这“三心三力三感”唯有沉下心来,勤勉完成各项任务,才能有所体会。勤者自助,达者自强。希望每个成员在勤工助学的岗位上由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学会自主分配时间和任务,力争做岗位的主人公。最后,张倩老师向全体成员下发了勤工助学上岗手册,并做了简单的工作培训。

勤于工,助于学,勉于心,志于进。此次勤工助学接力会议的圆满完成,为体育学院勤工助学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自力更生小分队”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自立自强、接力前行,在新一年的勤工助学中汲取向上的力量、一起携手成长进步。体育学院也将以勤工助学队伍培养为抓手,不断完善勤工助学管理制度,创新勤工助学方式,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和管理育人效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体育学院 张倩 牛欣欣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