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4:59:5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 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双节假期之际,体育学院开展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深厚氛围。



学院书记、院长先是到迎泽校区家属区,后又来到坞城校区家属区,走访慰问了三名退休老教师。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向老教师带去中秋节、教师节的温馨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大家共同回忆了学院和专业的发展过往,学院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他们热心关心的教师队伍建设,老教师心怀对中青年教师的期待,一起共同憧憬学院美好未来。老教师霍照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衷心祝福学院在改革创新中取得新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