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送餐服务暖人心 党员教师显本色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0:02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贸外语学院院扎实、细致开展返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在学生进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的静默管理期间,经贸外语学院师生同心协力严格落实学校网格管理机制,与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为学生转运、分配、发放三餐,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坚守岗位,入住学校、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服务学生。为了保证每位同学吃到热乎饭,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两个教工党支部同心合力讲奉献,关键时刻显担当。学院组建了以办公室主任李永青、援藏服务十二年的老党员王有华、辅导员王彦杰为成员送餐的团队。特别是王老师,主动请缨,以对学生的爱,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第一时间当起了“配送员”,“暴走”在校园的各寝室楼间,按楼层将热腾腾的饭菜分发到每位学生手中,用实际行动保护着学生的安全健康。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丝毫懈怠。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经贸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贸外语学院 景飞龙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