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7:05:3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在迎泽校区8号楼201阶教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2021级全体导师、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学生开展科研活动注意事项、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一要合理规划时间,学会自律,实现全面发展;二要充分利用资源,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三要善于培养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学院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各专业的发展前景。他指出:一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理想有意义有奋斗;二要有责任,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都须以万分的责任心对待;三要热爱读书,牢记“天道酬勤,勤能补拙”,一份辛苦一份才。

学院党委书记寄语新生:课堂学习是大学生活的根本,课外活动是增长才干的途径,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快乐学习,茁壮成长,为成功迈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进入师生见面环节,各位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交流氛围轻松、愉快。交流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也开拓了学生的思维与认知。见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将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砥砺奋进,不负时代。(应用数学学院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