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比赛山西财经大学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10:20:0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10日,由经贸外语学院举办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山西财经大学赛区决赛在我校立信楼六层8个语音实验室分组举行。比赛为外研社线上比赛,监考老师细心指导,学生们认真作答,比赛顺利完成,获奖情况将以外研社公布成绩为准,最终写作、阅读成绩排名1-2的选手将参加本月底的省级比赛。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实训室,学院又成功举行了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西财经大学赛区复赛。学院派出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演讲比赛比赛包括三分钟命题演讲,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以及即兴演讲和问答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饱含激情,发音纯正,逻辑清晰,富有趣味,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初赛时共有60多名选手参加,通过视频评选19名选手入围获奖名单。最终遴选出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推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4名优秀选手将接受演讲技能培训,最终他们中将推选出2名选手参加本月底的省级比赛。希望各位晋级省级比赛选手认真备赛,在今后即将举行的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赛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将在我校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