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MBA学生赵昱获得“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征文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0: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37个教师节,按照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MBA精英峰会举办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征文活动,我校2021级MBA学生赵昱荣获三等奖。

中国MBA精英峰会聚焦商学院生态发展,辐射范围涵盖全国八大区域,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也是为国内商科学子提供学习分享、资源互惠的交流平台。此次面向全国MBA院校在读学生及往届校友开展的活动中,我校2021级MBA新生获奖(奖项将在第十五届中国MBA精英峰会现场颁发)展现了我校MBA学生尊师重教、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学院今后将为MBA学生提供更多此类机会,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展示学生风采,促进全面发展。(工商管理学院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