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博士生在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15:40:37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日,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主题为“博文约礼·创新致用”,面向全国高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征集论文,我校吴秋生教授指导的2017级会计学博士研究生郭檬楠和2016级会计学博士研究生王少华提交的论文,分别荣获学术论文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由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法学院、校研究生会承办,是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研讨内容的全国性大型综合类学术论坛,旨在为活跃研究生学术思想,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科研创作热情,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打造沟通与交流的学术平台。本次论坛收到来自于全国118所高校的704篇参赛稿件。经过专家评审,学术论文评选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33篇。

在此前三届竞赛中,我校博士研究生黄贤环、上官泽明曾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在本次论坛中我院学生再次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佳绩,充分践行了我校“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勇攀学术高峰、积极上进的学术成果。(会计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