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会计学院王少华博士参加中国管理学高端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04 19: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新时代管理创新发展,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联合南京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管理学高端前沿论坛——“新时代的管理创新”研讨会,于6月1日在江苏南京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面向全国各界人士征文200余篇,20篇论文入选会议宣读论文,我校2016级会计学博士研究生王少华提交的论文成功入选,成为入选宣读博士论文的3位博士生之一,也是继去年底她作为唯一的博士生,成功入选《经济研究》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合办的“宏微观经济高端论坛”会上宣读论文后再次入选高端学术论坛。

《中国工业经济》是应用经济学和管理学类综合性权威理论刊物。它从去年起,通过与国内著名高校联合举办高端论坛的形式,搭建杂志与作者面对面的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改进用稿评审机制,促进中国经济学、管理学研究水平的提高。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的管理创新”,百余位学者齐聚南京大学商学院,围绕会议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上,王少华博士就“金融化适度性与企业创新”发表了研究结论及其形成过程,华南理工大学李卫宁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姚山季教授、南京大学刘海建教授和安徽大学杨仁教授等与会专家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评价和全面深入的指导。近年来,在“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理念的引导下,会计学院大力开展多层次学术研讨活动,取得了日益明显的效果,会计学博士生频频入选国内高端学术会议或获得优秀学术论文奖,展示了我校会计学科研究的实力,提高了国内影响力,反映出学院与日俱增的博士培养水平。(会计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