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管理学院领导莅临工商管理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31 17:32:3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0日下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史天林、党委书记赵晋阳一行7人,莅临工商管理学院交流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卫虎林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发展现状、高层次师资引育、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史天林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与现状、本科人才培养,特别是独立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根据不同高校定位,如何创新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工商管理类专业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工商管理学院 任少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