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0:21:27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建设专题座谈会。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带头人、资源型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院长郭淑芬教授,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方向团队全体成员,学院卫虎林院长、米俊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卫虎林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总体状况、未来发展思路等作了总体介绍;米俊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对新一轮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与具体工作部署。



郭淑芬教授就技术经济及管理新一轮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学科未来发展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围绕拟设立的创新创业与企业技术管理、能源资源管理与生态风险控制、智能技术与物流管理三个方向,就方向带头人的确定、专业课程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对加强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建设,提升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关人员将进一步围绕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按照本学科所设立的方向进行专门研究,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靳婷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