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4 11:05:0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校图书馆在工商管理学院院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Emerald出版社资深培训师高瑛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424091250

 

微信图片_20190424091256


高瑛键老师首先介绍了Emerald数据库的背景和资源;其次围绕Emerald数据库平台的使用展开具体讲解,包括数据库个性化服务账号、检索与浏览、辅助资源;并从文稿准备的角度,细谈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最后以目标期刊的选择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国际期刊投稿指南,并回答了投稿中常见的问题。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学校学科发展及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信息文献保障,此类电子资源培训讲座不仅对提高教师的信息检索和外文信息资源获取能力大有裨益,也将助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工商管理学院 靳婷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