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杨建军来我校调研《资本论》研习小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4:4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8日,山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兼理论处处长杨建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资本论》研习小组工作。我校《资本论》研习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二芳教授主持座谈会。

杨建军听取了《资本论》研习小组建立以来的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升级为校级研究机构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研习小组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杨建军指出,《资本论》是政治经济学的宝库,也是哲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宝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立足我国国情,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希望我校在现有的基础和优势之上,整合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经济学等教学科研力量,持之以恒、结合实际,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杨建军还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和研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说,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推进和经验总结,拿出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还就深化《资本论》时代价值、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进行了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