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组织全校教学秘书进行新教务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1:4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上午,为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学秘书对新教务系统操作与使用能力,做好教学任务及教材落实等相关工作,教务处在修德楼9层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全校教学秘书进行了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雷虹主持。高雷虹首先感谢了各学院教学秘书一直以来对教务处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就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相关人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主要就新教务系统培养方案维护、教学任务落实、教材任务落实流程三部分内容进行专项培训。

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教材管理科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秘书,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处、实验中心、图书馆、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晋商研究院负责教学任务落实的负责人,正方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教务处王续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