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统计学院四位教师当选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常务理事、理事

发布时间:2019-04-23 15:28:2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19日至20日,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首届中国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承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大数据协会、统计之都、狗熊会、《数理统计与管理》期刊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统计领域众多知名专家和全国各地青年学者近800人出席,本次会议主题为青年统计学家与数据产业。会议选举了本届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我校统计学院陈治副院长当选常务理事,李毅、张晓琴、王涛三位老师当选理事。该协会的成立有利于促进我国统计学发展和青年统计学家的学术交流,统计学院将借助这一有力平台大力发展大数据科学研究。(统计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