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举办“不负卿春、一职♥你”2024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15:51: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4月10日下午,国际贸易学院举办的2024年专场招聘会在博学楼二层会议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诚信化工、特玛茹、振东集团、太原跨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提供了涵盖外贸、医药、化工、数字化、教育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岗位。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各招聘单位对岗位细则、学历要求、工作内容等一一进行说明,并与学生添加联系方式,确定面试时间,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委领导及毕业生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情况及求职意愿,并给予悉心指导和耐心解答,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了解其招聘岗位需求,对用人单位长期对国际贸易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院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今后,学院将与更多用人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积极拓展院企合作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国际贸易学院 王锦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