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刘宝宏主任做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系列讲座” 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0-15 10:45: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线上举办了本年度“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系列讲座”第一场报告。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宝宏副教授应邀作“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践与展望”专题报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学院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参会。报告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晔主持。



刘宝宏主任介绍了中国市场营销专业发展的总体现状,市场营销专业发展的机遇、挑战与趋势,我国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讲解了东北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建设历程以及战略路径。重点针对专业特色建设,调整培养方案,打造精品课程等内容展开,指出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围绕着打造专业特色展开,强化教学改革和精品课程体系建设是提升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

在互动交流阶段,刘宝宏主任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齐永智副院长着重围绕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设立、《新媒体营销》课程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市场营销专业青年教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充分了解了市场营销专业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内容,并认识到了青年教师在专业建设与教学实践中需要承担的责任。本次讲座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评估提供了参考。

(武妍捷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