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0:55: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海燕主持。



刘海燕重申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启动背景和重要意义,根据上学期的准备情况,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差距,安排了审核评估的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郜军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23-2024学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开展自评自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健全和完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大纲制定、课程考试考核教学资料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新一轮审核评估把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转变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把“立德树人”融入评估全过程,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本科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在2023年春季学期进行了动员、部署,从专业建设规划、毕业论文写作、课程考试考核、课程教学规范建设等方面,对标对表,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充分熟悉了审核评估的工作指标和内容,领会了处理好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将循序渐进、有的放矢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公共管理学院 靳慧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