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及毕业生走进《管理学》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18 16:40:0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下午,优秀校友武洋、苏晓东以及优秀毕业生王亚卓、曹靖萱等应邀走进2022级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管理学》课堂,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并就创业、考公、保研等热点话题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图片 10


太原颐秀展示广告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2007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武洋,以《为梦想插上翅膀》为主题,从广告行业介绍、颐秀展示公司及产品介绍、颐秀的人力资源管理、创业/就业经验总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同学们关心的创业困境、公司管理与转型发展等问题做了交流,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明确目标、善于思考、持续努力。


图片 2


某金融机构公司客户部经理、2007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苏晓东,从金融行业及在金融机构所从事的本职工作出发,介绍了所在金融机构的发展概况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并结合颐秀展示广告公司,回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他勉励同学们大学期间应努力学习,不但要有进取心、自信心,也要做到精益求精、吃苦耐劳。


图片 3


目前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硕士研究生、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王亚卓,针对大学学习和保研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就“什么是保研、如何获得保研资格、保研的流程及准备、大学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做了细致分享,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有目标、能坚持、敢尝试,一定要经营好自己的青春。


图片 4


考取临汾市国家税务局的应届毕业生曹靖萱,围绕公务员考试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包括公务员考试与录用流程、岗位选择以及笔试和面试的准备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备考的各类资源及答题技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和交流。


图片 9


王玉娟老师对讲座做了简短总结,强调几位优秀校友和毕业生的成功经历,共同印证了目标导向、学习积累、持续努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清晰的目标,尽力做到“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未来毕业发展方向的良好机会,也是工商管理学院推进本科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持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探索实践育人模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工商管理学院 刘婷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