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推进“访企拓岗”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学、研”融合教育理念,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教育理念创新,5月12日,资源环境学院院长一行9人前往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基地进行参观调研,校企双方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12194119


梁明子副总裁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山西基地办公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办公区的功能布局。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梁明子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管理经验,业务开展、项目案例、软件平台、企业文化以及后期的预期合作。院长班凤梅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与会教师分别与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自然资源研究院总工、空间规划园区域经理、招聘经理就市场需求、行业发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实训、人才供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2194124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班凤梅表示,希望以长期合作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以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校企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和协同育人模式,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资源环境学院 杨树真供稿)

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自然资源部大地出版传媒集团战略投资发展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具有测绘甲级和规划甲级资质!公司特设自然资源研究院、空间规划研究院、大数据技术中心,并于2020年获批成立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兴华安分站,形成了“两院一中心”高新技术研究支撑体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