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课程邀请企业高管走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0:28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上午,中国邮政速递山西省电商物流业务分公司部门负责人王韬先生应邀走进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学》课堂,以“走向社会的物流人”为题,进行了一堂内容丰富、具有较强实践意义的讲座,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当下物流行业现状以及他本人对物流行业的认识与感悟,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王韬先生讲述了自己的物流专业求学经历和物流行业从业经历,他表示物流行业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行业,需要不断学习和进取。随后,他分六大块内容分享了他对当今物流行业发展现状、物流专业人才去向、物流营销思维、物流资源的整合和利用、数字化物流转型和物流专业大学生发展的经验和感悟。他指出,物流管理专业大学生应当成为既熟悉物流相关知识,又熟悉管理、财会、技术等方面知识的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IMG_20230513_003223


最后,王韬先生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物流企业数字化、物流创业和物流专业大学生未来发展的提问,并与刘江鹏、王莉两位老师以及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不仅为在场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当下物流行业的良好机会,也为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构建实践教学育人体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工商管理学院 宋凯歌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