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实训》课程邀请企业高管走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09 15:56: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增强《人力资源管理实训》课程的实用性,5月6日和5月8日,任课教师闫向连邀请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晋慧、山西潞安府潞绸集团人力总监宋俊峰及其团队,分别走进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课堂,与学生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并进行互动交流。



WechatIMG129


5月6日,樊晋慧详细介绍了山西景柏服饰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目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让同学们看到企业如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长过程,同时也领悟了一个企业如何在行业中扎根、发展和提升。

5月8日,宋俊峰详细介绍了潞绸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让同学们感悟到潞绸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和企业在市场上生存的艰辛。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企业招聘状况、新员工培养方案与职业发展方面踊跃提问,两位老总从自身思考和行业经验等不同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企业高管进课堂,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对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课程建设水平、探索实践育人模式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工商管理学院 李然、张子睿供稿)

山西景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晋城市新兴工业园区,占地4万余平方米,是一家从事家纺与职业装设计、生产和销售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1.6亿元,拥有1.5万平米标准厂房及4条生产线,500多台专用设备,现有职工220人,年产各类职业装50万套,家纺产品100万套。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获得“晋城市市长质量奖”“山西省名牌产品”认可。

山西潞安府潞绸集团系国家“东桑西移”工程龙头企业之一,初创于1958年,是国家第二个五年计划的重点项目,公司有着六十余年的丝绸产品生产经营历史,公司以传承悠久潞绸文化、重塑三晋灿烂丝绸文明为己任,坚持实施名牌战略,荣获“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