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祁县发改科技局、山西天禧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08 16: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校政企优势互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5月5日下午,祁县发改科技局钱锐副局长带领山西天禧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瑞林一行4人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校、政、企合作赋能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学院班子成员、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和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闫绪娴介绍了学校七十多年办学历史和学院的办学情况;副院长吉迎东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研究生培养情况;副院长荆树伟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钱锐副局长介绍了祁县发展科技局的相关职责和近年来在推动科技类企业发展、建设玻璃器皿专业镇方面的重要举措;山西天禧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瑞林介绍了天禧物流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面临的困境等。双方围绕物流企业发展、物流行业标准建议、祁县玻璃器皿专业镇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有序快速推进下一步深入合作,以山西天禧物流有限公司为试点将校政企合作快速落地,把战略合作推向纵深,共建共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霞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情况,并带领钱局一行参观了学院智慧党建体验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军伟供稿)


32a229a24d63d25b5de1d7616af124b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