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山西锦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16:15: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5月5日,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和实验室主任等一行赴山西锦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山西锦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武瑞杰博士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成果成绩以及技术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班凤梅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实验室共享、科研项目申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及优秀学生的培养工作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武瑞杰表示,学院的到访对山西锦烁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表示将全力支持实验平台共建、尖端仪器共享等多项“产学研”融合事项的合作。

随后,武瑞杰带领大家参观了山西锦烁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整体布局、现有的先进分析检测仪器、测试精度、检测技术条件等情况。



此次访企参观调研为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模式,对现有仪器资源的整合、实验室管理的改进以及实习实践基地的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源环境学院 郑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