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四项成果荣获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奖项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民政部发布了关于2022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公共管理学院4名教师承担的课题研究成果获奖,其中,梁春贤副教授的《“五位一体”助力山西老年人长期照护服务供给体系研究》、王琼老师的《发展型贫困治理视角下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研究》荣获二等奖,冯小俊副教授的《乡村振兴视域下农村失能老人家庭照料支持体系研究》、常婧老师的《社会治理视角下高校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研究》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民政政策类课题研究工作,要求师生充分发挥公共管理学科优势,树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关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社会热点,深度研究社会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问题,用专业知识为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着力打造公共管理智库团队,进一步拓展服务地方、奉献社会的渠道和方式。2020年以来学院教师共承担山西省民政重点调研课题21项,课题研究成果共获得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