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召开科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1: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全面推进科研创新体系建设,做好科研道德诚信教育,11月29日下午,经贸外语学院召开科研专题工作线上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教辅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景飞龙副院长通过解读科研诚信教育与学术道德建设的相关规章制度,围绕《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办法》《山西财经大学科研诚信建设管理办法》等政策规范指南,深入剖析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性以及恪守学术道德、坚守科研诚信的重要性。

张婷婷博士作为青年教工代表,领读了“致学院全体师生的科研道德诚信倡议书” ,全体教师于会后认真签订了《经贸外语学院教师科研道德承诺书》。

李红丽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研诚信建设是一项紧迫任务,也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建立健全科研评价与考核机制,不断巩固和增强师生潜心学术、抱朴守真的科研精神,推动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自助创新和人才成长的优质科研环境。(经贸外语学院 张婷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