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2: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3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就学院有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卫虎林院长主持。


1667480968742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居家办公期间要时刻关注办公平台和工作群消息。管理人员要以师生为中心,做好对相关服务工作。辅导员要全面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诉求,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二要以近期各教研室举办的考研就业辅导会议为契机,把就业导向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相关院领导要按照包专业、包班计划开展工作。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本科生导师,要以二、三年级学生为重点,及早动手,精准帮扶,把学院和教研室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不断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三要及早动手,分析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梳理已经完成的各项工作和亮点,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进行重点追踪,力争年底全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19年引进的3名高层次人才第一聘期考核结果,要求各教研室对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聘期内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各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科学性、时代性、创造性。专任教师要围绕山西“两个转型”,根据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课程思政等要求,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理化阐释和学术化研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书写工商篇章。(工商管理学院 樊志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