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参加全国经管院校“丝路联盟2050”可续创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3:54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3-24日,由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SREEN)、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中国心理学会工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和米勒创业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丝路联盟2050可续创业专题会议”,在浙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邀请国际认证(BGA/AMBA)会员单位和成员单位55家高校的100余位教师代表参会。工商管理学院孙利虎、高寅两位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包括“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可续创业与可续管理·主题演讲”、“可续创业与可续管理的策略报告·圆桌会议”、“经管学院国际化认证研讨·专题论坛”、“《创业能力》示范课程建设专题研讨”等四个部分。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国际认证专家王重鸣教授作了主题报告,来自兄弟院校的教师代表交流和分享国际认证的经验、思路,展示了创业教育成果和做法。(工商管理学院 孙利虎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