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师生事务服务中心入驻事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8:22:45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6日上午,学校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师生事务服务中心入驻事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全体入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师生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星阳就阳光服务大厅和师生网上办事平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对标一流高校和深入基层学院调研的情况提出了建议推进的事项清单。各入驻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清单逐一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确定了推进的入驻事项。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就下一步服务师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凡是涉及师生相关的事项要做到应入尽入。二是确定入驻的事项要做到应入快入,尽快落实到位。三是整合部门办事职能,合并窗口,确定人员,提高窗口办事效能。四是要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确保师生事务服务中心管理有序,运行良好。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确定了推进的入驻事项,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为师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提供了保障。(机关党委 刘晓春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