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薛曙光一行检查督导我校二青会摔跤场馆志愿者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17:30:50  来源:   作者:  点击: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赛在即,7月15日上午,山西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薛曙光一行3人来到我校二青会国际摔跤比赛单项竞赛场馆,对我校二青会志愿者筹备工作进行督导。



薛曙光一行参观了比赛场馆、运动员休息、准备区、贵宾接待区等的准备情况,详细察看了解了我校二青会国际摔跤比赛单项竞赛场馆的志愿者工作室环境和测试赛阶段志愿者工作、住宿、饮食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我校赛事和场馆志愿者工作筹备基本情况汇报。薛曙光强调,二青会是我省承办的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二青会志愿服务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切实做好志愿者的上岗培训、工作监督和安全保障,把主动服务好运动员、参赛单位和观众作为办会的最大宗旨,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牢记志愿者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赛场上最靓丽的“亲疙蛋”形象,体现青春活力,彰显青春风采,展示新时代山西青年的良好风貌。



此次二青会国际式摔跤比赛我校共派出由体育学院和各学院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共计100余名,在此前的测试赛中,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能和认真细心的态度服务,圆满完成赛事的各项服务。随着正式比赛的日益临近,我校二青会志愿者将做好各项最后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共赴这场青春的约会,用最美微笑迎接二青盛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