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绍源被授予第十九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7 10:18:38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5日,山西省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全省青年投身改革创新推进大会在太原市山西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共表彰“山西省青年五四奖章”30名个人,“山西省青年五四奖状”30个团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绍源荣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并作为青年代表作了“明确使命担当,奋发有为讲好思政课”的发言。



王绍源,男,汉族,198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生物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山西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备课组成员。曾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王绍源同志时刻坚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教师情怀,在教学岗位上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大学生的青春引路人,积极探索理论教学的“2+1”模式,并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积极参与《人文山西》课程开发建设,并开展“山西优秀文化资源在高校思政课教学中的创新开发与协同融合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专著一部。



此次评选突出基层一线工作的青年优秀代表和优秀集体,突出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人才,体现当代青年在新时代发挥的重要作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