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省高校公共管理类骨干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10: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5日,由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山西省高校公共管理类骨干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博学楼举行。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90名公共管理学科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山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陈伟,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书记张书林,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坤,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Cathal O'Connell教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苗迎春、副院长王宏伟出席开班仪式。


be501259f43b4d52ea3a63040404c86


培训期间,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应用社会研究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成人和继续教育中心(ACE)学术标准委员会成员Cathal O'Connell教授作了题为《爱尔兰的政府、福利和管理以及当前的挑战和未来的战略》主旨报告。山西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兼教育部政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山西省政治学会副会长、山西省行政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委联系专家王臻荣教授作了题为《当代中国行政改革的趋势》主旨报告。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政治研究中心主任,《比较政治学研究》(CSSCI)主编,兼教育部政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亚太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李路曲教授作了题为《新加坡的治理模式》主旨报告。


DSCF2705

Cathal O'Connell教授作题为《爱尔兰的政府、福利和管理以及当前的挑战和未来的战略》主旨报告


DSCF2780

王臻荣教授作题为《当代中国行政改革的趋势》主旨报告


DSCF2839

李路曲教授作题为《新加坡的治理模式》主旨报告


本次研修培训拓宽了山西省高校公共管理及相关学科教师国际化视野,推动了各高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发展,提升了高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加强了相关专业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研修培训班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公共管理学科专家学者,对公共管理学科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公共管理学院 常婧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