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07 17:14:5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6日晚,我校第5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立信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出席开班式并讲授首场党课,38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张兔元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站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题、方向和使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

随后,张兔元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仰——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的专题辅导。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我们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一起交流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仰。张兔元围绕“深化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行是成就伟业的法宝、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政治信仰与历史使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四个方面,告诫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肩负时代重任。

张兔元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视角给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洗涤心灵的党课。他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做出这一代青年人应有的历史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奉献青春。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通过聆听此次党课,学员们表示: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更加明确了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的目标,时刻听从党和祖国召唤,争做新时代先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