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2019年学生啦啦操比赛暨2019年全国啦啦操达标赛(山西财经大学校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7:5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下午,我校2019年百人啦啦操大赛在坞城校区体育场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山西财经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由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处、太原大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山西财经大学啦啦操协会承办。共17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各学院队员随着节拍,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他们的精彩表演带给了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统计学院、会计学院荣获大赛一等奖;法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新闻与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大赛二等奖;信息学院、经贸外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德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贸易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啦啦操赛大赛作为体育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也培养了团队协助精神,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