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长刘维奇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18:51:13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在副校长马培生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军山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机构改革以来学生公寓管理、体育场馆管理、“二青会”赛事筹备、饮食管理、后勤制度建设和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后勤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研讨。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维奇校长对后勤管理处近年来在校园环境建设、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等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后勤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是学校办学不可缺失的服务保障部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后勤综合改革工作。二是要按照“小机关、多实体、优服务”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处理好后勤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全力推进后勤服务、运行和外包社会化改革,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逐步形成后勤管理与服务相对分离、相辅相成的运行新格局。三是要加强后勤规范化、制度化、形象化、标准化建设,强化标杆意识,积极推进后勤ISO质量体系认证,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赢得师生员工理解和尊重。四是切实加强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后勤安全隐患,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五是要加强后勤文化建设,积极开展新型后勤文化建设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六是要加强后勤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对重点领域认真开展廉政风险分析研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马培生副校长也对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平等意识和质量意识,强化后勤管理服务,积极推进后勤综合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努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当好排头兵,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后勤管理处 阎怀亮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