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高水平篮球队表彰暨出征第26届CUBAL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10:41:18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举行山西财经大学高水平篮球队出征第26届CUBAL动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水平篮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主持。



张卫国向高水平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前期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向大家一直以来艰苦的训练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CUBAL是高校篮球的顶级赛事,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全程指导,全力以赴,将高水平篮球队的精神薪火相传;教练员要铭记“勇者无惧、志者无敌、智者为上”的理念,加强团队建设,明确共同愿景,指导全队打出体育精神,打出财大特色,打出智慧篮球;医疗保障人员要秉着健康第一原则,科学全面保障队员身体健康,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全体篮球队员要在赛场上展现“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磅礴气势和精神状态,自信拼搏,无惧无畏,努力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总教练杨建海介绍了球队备战第26届CUBAL情况。院长张路作表态发言,表示体育学院全体人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全体教练队员将在赛场上严守赛风赛绩,战胜自我,追求梦想,以新的赛绩再次擦亮这张财大闪亮的名片。(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