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到我校雅思机考考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7 11:21:56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来到我校雅思机考考点调研,纪委书记卢平、副校长米子川陪同调研。

按照雅思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我校机考考点每周至少安排四场考试。当天上午,正好有多名考生参加雅思远程口语考试。丁耀武一行在考试间隙进入考点,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考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向当场主考和副主考详细询问了考试的流程及考生情况,查看了考场信息导引、候考区、口试区、笔试考场等,详细了解了雅思考试的全部流程及考试情况,对考务团队优质、标准、高效的考务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丁耀武指出,雅思考试是我校对外开放的一个标志,是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有效举措,一定要在考试服务的质量和细节上继续提升品质,要让师生感到满意,要让社会感到需求;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探索和提升内部管理效能,既要搞好教学,还要做好考点考务工作。他鼓励雅思考点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认识,利用雅思考试的影响力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扩大我校在国内的学术影响,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

我校雅思考点自2023年9月底开考以来,迅速成为山西乃至周边省份考生关注的焦点,开考场次和考试人数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已承接雅思常规考试及UKVI考试83场,接待考生2065人次,成为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成为我校师生出国交流访问的一个重要驿站。据考点负责人介绍,我校师生参加考试人数今年以来增长很快,师生对我校建设雅思考点,打开对外开放之门,方便师生出国深造感到非常满意。同时,雅思考点的建设对我们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提升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一些高年级的同学已经开始准备申请雅思考试,经贸外语学院也在准备“四年不断线”的外语课程教学改革,准备开出更多更有价值的高质量外语课程。

(经贸外语学院 刘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