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21:26:29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坞城校区修德报告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及省委要求,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丁耀武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作为保持队伍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明纪律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正风肃纪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我们要有计划地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严格执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丰富载体,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真抓实学、学有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立好标杆、做好表率,有力有序推动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发展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与学校重点工作、与配合省委巡视等紧密结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每项举措都成为促进部门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以纪律作风新进步推动办学治校水平新提升。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