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04-03 15:35:55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9日,民盟山西省委会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自身建设先进集体和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山西省委2023年度自身建设先进集体;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金春平、张宝建分别荣获民盟山西省委202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张宝建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