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荣获民建山西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4-04-03 15:33:2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5日,民建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李俊林代表民建山西省第十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樊云慧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荣获2023年度民建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会员樊云慧、杜正清分别荣获2023年度民建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在校党委和民建山西省委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成果。2024年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民建省直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