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3:0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1日,山西财经大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厦门大学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出席。中层业务正职干部参加。



王卫平指出,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远赴厦门、脱产一周进行集训,这是校党委着眼新时代山财建设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加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

王卫平强调,一要铸牢“绝对忠诚”这个能力之魂,坚定信仰固根基。要从厦门大学蕴含的红色资源中坚定信仰信念;要从鹭岛蝶变的厦门实践中感悟真理力量;要从专家授课辅导中吃透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二要聚焦“担当作为”这个能力之要,充电赋能强本领。要学出“舍我其谁、挺膺担当”的豪气;学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锐气;学出“攻坚克难、敢于亮剑”的胆气。三要夯实“严以律己”这个能力之基,严肃纪律正学风。要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严肃培训纪律。特别强调,全体学员要严守 “七个不准”,展示山财干部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国际形势与周边安全兼论台湾问题》《新时代加快“双一流”建设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素质拓展训练。

(党委组织部 王元春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