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正彪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0:5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上午,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正彪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苏主持会议,科研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e5d3000459749c06df51f07d53ef73c


张苏对李正彪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在地理位置和历史发展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让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互动交流。张苏强调,校党委、校行政的重视与支持是学校科研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依据顶层设计,进行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以学院为基础,充分挖掘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带头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科研部负责组织高水平专家辅导工作,将常规工作精细化、重要工作创新化,学校、学院、科研部、科研人员“四位一体”联动,齐抓共管打造浓郁科研氛围。

李正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山西财经大学的科研工作,尤其是国家级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加强与山西财经大学的联系交流,进一步学习如何通过有组织的科研管理来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科研热情,更好促进云南财经大学的科研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提高,为下一步两校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科研部负责人表示,我校科研工作将围绕科研管理体系改革、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产出、科研经费持续增长以及国家级重大项目获取等方面攻坚克难,勇毅前行。

两校科研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在座谈会上重点围绕科研制度建设、科研激励、绩效考评、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交流。(科研部 凌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