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信息学院在2023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5:39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在中北大学举办,信息学院派出的参赛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总数和等级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为大学生计算机类国家级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造就社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届比赛分计算机赛道和艺术赛道,信息学院在两个赛道中共获得省级一等奖五项、省级二等奖四项、省级三等奖五项以及省级优秀奖一项的好成绩,有七支队伍获得了国赛推荐资格,充分展现出信息学院学子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领域的卓越能力。


682d7830857c3f9e84465c44b32e2cf


近年来,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这一育人载体,加大学科竞赛宣传、组织、培训力度,争取实现以赛促学、以赛赋能,使学科竞赛成为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有力抓手。学院将继续厚植学科竞赛创新理念,营造学科竞赛有利环境,完善学科竞赛建设布局,力争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信息学院 付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