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食在山财美味由我”第一届学生食堂厨师厨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5: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饮食文化建设,提高学校食堂厨师的业务水平,促进各食堂烹饪技术交流,给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服务。5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部在坞城校区学生四食堂举办了第一届“食在山财美味由我”学生食堂厨师厨艺大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后勤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后勤管理部负责人讲到,近年来,后勤管理部高度重视后勤文化建设,努力创建“八大后勤”,在保障正常教学生活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后勤文化活动。目前,由后勤管理部主办的“弘扬劳动精神、致敬最美劳动者”文化活动正在进行。“食在山财 美味由我”厨艺比武开赛,将各项文化活动推向高潮,希望各位选手在竞赛中展现高超的厨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提高食堂整体烹饪水平和餐饮质量做出新探索。



王志强宣布比赛开始,各食堂15名厨师各显身手,发挥精湛技艺,一道道佳肴呈现在评委面前。比赛设置指定菜品、自选菜品、展示菜品三个项目,重点考察厨师在刀工、色、香、味、形、器、营养、摆盘等各方面的技能水平。展示台上的比赛菜品,香气四溢,引人垂涎,各位评委品尝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c2150b8013fa341071f34d370e50f06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微信图片_20230525102415


比赛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就餐抵用券及小糕点发放、面食制作表演等活动,尤其是学生品尝菜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也表达了对我校饮食工作的肯定。(后勤管理部 史秀晶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