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保卫战线30年工作人物”授章仪式暨2023年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0:56  来源:   作者:  点击: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教保卫学专委会主办的“高校保卫战线30年工作人物”授章仪式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于5月19日至20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申聿恒、董锋两位同志入选“高校保卫战线30年工作人物”。

授章仪式上,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充分肯定了高校保卫工作30年来取得的成绩,向所有“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保卫战线永葆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将时间的长度沉淀为事业的厚度;希望老同志们传承匠心,激励青年保卫工作者扎根奉献,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前进的能量;希望全体保卫人员勠力同心,直面机遇与挑战,保持锐意创新、敢于斗争的冲劲闯劲,开创高校保卫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高度重视保卫队伍建设,在待遇保障、能力提升、职业发展等方面主动谋划、形成机制,引导广大师生尊重、关心、爱护保卫工作者,为保卫战线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授章仪式后还进行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我校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保卫部部长石罡明分别新当选为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保卫部供稿)

热点新闻